天价宣传片程序正规就没毛病?

2018-01-16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何勇海

  一篇网文近日引发热议,其中称,神木市旅游局2015年拍摄了一部宣传片和一部微电影,这两部累计时长17分钟的短片花费近527万元。日前,神木市旅游局副局长田文波表示,526.975万元花费包括一系列视频素材以及成品光盘,是公开招标的,程序正规。(1月15日《华商报》)

  宣传片通过公开招标,程序正规,就没“毛病”了吗?显然不是。虽然神木方面给出了解释,然而,据行内人士介绍,即便如此,在没有专业演员明星等情况下制作费多达500多万,水分仍然很大。每一笔公共财政的花销,都要计算权衡一下投入与产出的情况,因为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都是血汗钱,都应用在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刀刃”上。而对于百姓的各种疑问,当地有必要好好审计一番,然后将结果予以公示。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