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说好赠送大麦盒子 一等五个多月没音讯

2018-01-16 09:1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1月15日讯 2017年8月1日,孙先生在长城宽带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营业厅办理了宽带业务,办理时,正值活动期间,说好办宽带送大麦盒子。可孙先生交了钱安装完宽带5个多月了,却未收到大麦盒子。长城宽带沙子口街道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大麦盒子缺货,如果顾客着急需要,孙先生要带着宽带账号信息到营业厅办理,“我们单独向总部要,大概一两个周就能到。”

  2017年8月1日,正值长城宽带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营业厅搞活动,“营业厅的人说送大麦盒子。”于是孙先生交了1000多元, 办理了长城宽带业务。

  不过,大麦盒子并未当场给孙先生,而是让他等待发货。可这一等就是5个多月,至今杳无音讯,“期间,我左等右等也没等到,就去营业厅询问,他们说没货,让我去投诉。”孙先生投诉了几次,长城宽带并未回应他,他再次来到了营业厅,“这次他们直接让我撤网。”“说好的送大麦盒子,现在反而出尔反尔。”

  信网就此事联系到长城宽带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的营业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孙先生着急要,可以单独向总部申请一台。“大概一到两周就能到货。”

  至于大麦盒子缺货,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原因:“这是总部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只能帮孙先生尽快要到大麦盒子。”

  据信网了解,青岛已经多次出现办完长城宽带迟迟不送大麦盒子的情况,究竟是其产能不足还是其他原因?信网联系到了长城宽带客服,“现在青岛应该是有货的。”工作人员表示,大麦盒子是在青岛工厂生产,各个分公司也都有货,但是否产能不足或是其他原因才迟迟不给顾客,该工作人员也不清楚。

  既然青岛有货,为何五个多月不给顾客配送?对此,该工作人员并未置评,仅表示:“我可以帮助催促营业厅那边尽快发货 。”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