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第二小学即将改扩建 可缓解周边停车问题

2018-01-16 09:1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1月15日讯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始建于1991年,1992年9月接收并开始办学。今日的宁夏路第二小学始终贯彻"珍惜并善待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坚持走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扬校之路,不断推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但是伴随着周边适龄儿童越来越多,教学硬件老化,加之高田路周边道路拥挤,特别是上下学时间道路极易堵塞,宁夏路第二小学操场即将改扩建。

  



  该项目拟在青岛宁夏路小学原操场重建综合教学楼,共三层,框架结构,地下一层为车库,地上二层为教学,楼顶为操场。项目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届时将增加11个教室、两个备用教室。建成后,将为宁夏路第二小学增加多媒体教室、办公室、器材室、会议室、风雨操场等,可以同时容纳700余名学生上课。将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还能缓解部分周边停车问题。

  信网全媒体记者 刘裕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