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辖区居民用煤安全 金家岭街道发放一氧化碳报警器

2018-01-16 15: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6日消息 近日,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向家里生煤炉的社区居民及租户免费发放共1060个一氧化碳报警器,并上门为老年居民讲解使用方法,提高居民的防范技能,保障百姓人身安全。

  冬季,有的居民生煤炉取暖,存在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隐患,为此,金家岭街道办采购了一批一氧化碳报警器,向王家村社区等尚未改造的农村社区家中生煤炉取暖的居民、租户免费发放。

  近日,王家村社区将一氧化碳报警器以及社区制作的《王家村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和街道制作的居家安全等宣传材料发放到生煤炉的社区居民及租户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排查统计时预留的电话挨家通知,由租住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社区居委会领取。同时,对于不便出门的老年人,王家村社区居委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提供安装并讲解使用法,确保居民学会使用,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

  通讯员 王淑玲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