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麦岛管区普法进社区 专家现场来解疑

2018-01-16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6日消息 近日,为保障居民自身合法权益,落实十九大法治精神,金家岭街道麦岛管区邀请精成法律服务所专职法律工作者周琪悦举办了关于“劳动纠纷”专题法律知识讲座,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丰富他们的专业知识。

  周琪悦从《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的内容入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日常遇到的劳动纠纷工作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关的法律知识。现场并发放司法、综治相关知识手册,并针对贴近百姓的民生、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在现场进行提问和解答,收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主题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生活,突出法治宣传教育与法律服务的亲民、便民、利民特色,对化解社区矛盾纠纷,促进管区和谐有积极指导作用。

  通讯员 王珊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