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1000余万元慰问金送困难职工家中

2018-01-17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6日讯 16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今年市总工会组成8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市直单位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家庭,将市总工会安排的1000余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通过各级工会送到困难职工家中。

  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一行,来到青岛华通集团,给集团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他们还将走访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送温暖活动在扩大覆盖范围的基础上,强化了精准帮扶工作力度,明确提出了纳入工会精准帮扶信息化平台的困难职工家庭每户救助不低于1000元,目前相关款项已下拨到基层工会,春节前将全部发放到位。

  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继续与青岛市具有社会责任与爱心的企业及政府部门联合开展“送慰问金”、“送物资”、“送岗位”、“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等送温暖活动,努力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全市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自1992年启动送温暖活动以来的20多个年头,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4.52亿元,帮扶困难职工家庭78.43万余户次;陪同各级党政领导走访困难企业14516家次,工会送温暖活动对密切党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