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楼座宽带被割断因同行竞争?目前还未确定

2018-01-18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 1月14日,家住城阳区天泰城小区的王女士办理了联通宽带业务,可刚用了一天就发现断网,后来经过维修人员检查,王女士被告知光缆被剪断了,原因是遭到了同行运营商的破坏。

  “这三天家里网线一断,什么事都干不了。”王女士很无奈。“因为手机号办的是联通的套餐,联通免费送宽带。”王女士介绍,1月14日,联通宽带安装完毕后,网速比较快。1月15日,宽带无法使用,电视也无法观看,后来她询问得知是光缆被同行运营商剪断了,而且位置在地坑中,维修很不方便。

  王女士还介绍,同一个楼座多家住户联通宽带同样无法正常使用。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天泰城物业的宋经理。他说,王女士所在的居民楼宽带光缆确实断裂,是否人为破坏无法确定。目前小区内联通、移动和电信的宽带都能正常安装使用,并不存在一家垄断的问题。记者拨打联通客服电话,一位客服人员答复称,确实接到了王女士的投诉电话,经核实光缆遭到了另外一家运营商的破坏,目前已安排人员前往维修。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了联通客服人员所称的这家宽带运营商客服,一位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后答复称,不是他们所为,他们公司在该小区的宽带同样出现了很多故障,但还未找到是谁破坏的。17日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王女士得知,目前宽带仍未恢复正常。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宽带 割断 同行竞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