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铺去哪儿?龙湖铺礼献城市追梦人

2018-01-18 14: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关临近,辛苦在外打拼一年的追梦人已经把新的理财计划提上日程,专属于中国人的“返乡置业潮”即将拉开帷幕。

  投资理财要趁早,2017年城市住宅一路飘红,投资黄金商铺,也成为了地产市场的大热趋势。

  对于目光如炬的投资者来说,年底投资商铺让他们很有安全感,凭着小规模运营、容易热场、市场培育期相对较短等优势,统一的经营管理也更利于投资者受益和商铺增值。

  在青岛突飞蝶变的环湾片区,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临街旺铺,一座全业态商街始发钜献,当你归来,即意味着不平凡的开始。

  



  年底买铺,买的是实力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龙湖以17年商业运营的经验丰富,足迹遍布全国10余城,成功打造价值风向标“天街”系商业,享誉全国。如今于环湾之上,打造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临街铺。在商铺销售前期,对整体进行业态评估及运营规划,保障商街业态分布合理性的同时确保商铺整体投资回报率。

  



  稳赚师生资源,稳坐无限商机

  龙湖·澜庭紧邻怡海路小学,学校周边商铺市场普遍关注度较高,学生消费推升商铺热度,尽享海量师生消费人群,使其拥有了把教育资源转化为客群商机的巨大优势。海量师生汇聚,将为这里带来更多人气与商机。

  



  汇聚万千客流,汇引财富洪流

  于澜庭商铺为核心,周边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怡海路小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和社区医院,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

  吃定10万人潮,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