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

2018-01-18 17: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消息 1月18日,胶州市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度胶州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主要成效,介绍《山东省禁毒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重点内容。

  



  发布会上,胶州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朱本军介绍《山东省禁毒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重点内容。胶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兆奇通报胶州市禁毒人民战争2017年度主要成效。

  据介绍,2017年是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开局之年,胶州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59起,抓获涉毒嫌疑人710人,其中逮捕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169人,新发现吸毒人员374人,强制隔离戒毒118人。

  



  



  下一步,胶州各个部门将继续面向全社会开展《条例》的普法宣传,做到人群全覆盖、场所全覆盖、时段全覆盖,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条例》主要内容,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支持、配合和监督禁毒执法活动。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海鹏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禁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