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路、台柳路绿化整治提升 扮靓新都心商圈

2018-01-21 11: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结合“美丽青岛行动”,近日,市北区对怀远路、台柳路节点进行了绿化整治提升,扮靓了新都心商圈,营造绿色氛围,提升了绿化环境。

  怀远路、台柳路位于新都心商圈附近,周边绿化区域多为开发商配套项目,绿化效果单一且不显著。市北区重点对此片区域的裸露土地、绿篱断档等“见缝插绿”,打造新景观,为商圈周围增添绿色气息。同时,在主要路段、节点摆放各种造型花箱,增添商圈亮点。后续市北区将加大养护力度,定时浇水、及时更换枯枝败叶,保证花艳景美,景观长效。

  此外,考虑到怀远路,台柳路电气箱多为大型的高压电力设备箱,存在防止触电、需要通风散热等安全隐患问题,市北区在保留原有防触电警示牌、箱体编号的同时,对变电箱箱体绘制了秋季园林景观图案进行美化,既保障了电气箱及周边环境的公共安全问题,又起到了道路环境的美化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