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宜名车广场引进合作伙伴 打造汽车领域新名片

2018-01-23 12:30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3日讯, 昨日青岛华宜名车广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由东方华信、闪电控股、麒瑞房产三方牵手合作,着眼于未来发展,借助各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领导、媒体及友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据了解青岛华宜名车广场是山东地区最大的单体综合类展厅,主要以新车、精品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保养及精品装潢为一体。立足西海岸,打造咱们青岛人自己的汽车领域新名片。

  



  2018年1月22日,青岛东方华信,青岛闪电集团,青岛麒瑞房产,签约深入战略合作伙伴,涉及到的领域包括汽车,房产,民间资本等多重领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以高端硬件设施,超5S服务理念,专业待车,诚意待人。做您买车、卖车的顾问,用车、养车的管家。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