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厦航带你体验"胶片上的洛杉矶" 客票全面开售

2018-01-25 14: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寒假来临了,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置身于《神偷奶爸小黄人》电影之中,感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去美国不必再为机票发愁,2017年12月11日,厦门航空开通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这是厦门航空开通的第9条洲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青岛—洛杉矶航线开航期间,厦航针对自由行旅客推出经济舱往返最低票价1000元(不含税)/人起的心动价格。商务舱14000元/人(不含税),若一次性购买3个(含)以上商务舱每次往返含税18000元/人。这个寒假,全家人跟着电影去旅行,体验“胶片上的洛杉矶”吧!

  



  说到最“洛杉矶”的电影,非《爱乐之城》莫属,它以极具年代感的色彩运用和表现手法,为我们讲述了在洛杉矶美好而浪漫的追梦与爱情故事,动人的歌舞让天使之城处处闪耀着梦幻的光芒。这部电影的所有场景都选址在洛杉矶,因为电影大火,就连原本已经关闭的洛杉矶中心‘天使铁路’也重新开放运营,再次成为坐落在天使之城中心的地标建筑。影片结尾处男女主角在列车中的“幻想之吻”有印象,这便是在洛杉矶“天使铁路”拍摄的。年轻的情侣们可以坐上这趟列车重返电影场景,体验一下洛杉矶的浪漫。

  



  



  



  自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开启以来,受到了岛城市民的欢迎。半岛记者通过统计发现,2017年12月份——2018年1月中旬,岛城中老年市民朋友预定青岛直飞洛杉矶机票人数较多。这个群体游客空闲时间较多,当得知厦航推出了超值特价机票,便纷纷购买机票,乘坐首发航班前往洛杉矶。2018年1月中下旬,青岛各大高校、中小学也陆续放寒假,当下,年轻群体咨询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人数逐渐增多。好莱坞影城成了大家的最爱:去洛杉矶邂逅浪漫的爱情;置身于《神偷奶爸小黄人》电影之中;感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在好莱坞博物馆追寻自己喜爱的明星,或是在一个漫天繁星的夜晚,前往广受好评的好莱坞露天剧场听一场音乐会。如果您热衷于了解星梦工厂的运作,可以参观好莱坞环球影城,它不仅是一个精彩刺激的主题公园,也是可能偶遇明星的电影拍摄片场。好莱坞环球影城的环球城市大道是集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在这里,无论是信步闲逛、享用美食还是看一场电影,都将是好莱坞一般盛大的娱乐体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厦航 洛杉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