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财富机遇,留给有眼光的你

2018-01-26 10: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时候,商铺对我来说就是路口的那一个小卖铺。一位老爷爷或老奶奶总是坐在高高的柜台后面,懒洋洋地看电视。一根1角钱的老冰棍,一包5角钱的辣条,就能装点一整个夏天。后来,商铺开在了小区门口,上学路上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货品,经营商铺的阿姨,总是站在门边,在经过时浅浅笑着打个招呼。这里同时还是邻居们的聚集地,在傍晚拿着板凳一边乘凉,一边谈天说地。

  长大后,商铺换上了漂亮的玻璃门,城市里精心装扮的人们都在这里来来往往。他们有的是恰好路过驻足在此,喝一杯热茶;有的是来这儿,寻找自己的友谊或爱情。清晨,天光初现,人们从四面八方到此聚集而来;夜晚,路灯熄灭人们又分散而去。

  直到现在遇到了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的我, 也渴望像他们一样,用一间属于自己的商铺。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宏观来说

  国家政策调控大方向不在商铺市场,为实现 “居者有其屋”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投资商铺也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

  土地将越来越少

  城区内商业地产的土地将越来越少,而城区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投资商铺收益灵活,赚钱安心两不误。好的商铺,具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包租公”,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多种选择,收益都很可观。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收官在即

  商铺具有固定性和稳定性的特点,商户和业主犹如“楼上楼下”的关系,保证了客源的稳定性,也就保证了收益稳定性。机遇总是留给独具慧眼的人登顶财富之峰。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