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青岛诚信体系又进一大步 芝麻信用可担保租车

2018-01-29 11:21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9日,大道用车发布最新消息,用户从即日起可以免押金用车。下载更新最新版大道用车APP,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即可实现。此次产品的迭代更新,是大道用车精细化运营发展、创新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的直接表现。另据了解,这也是芝麻信用担保首次应用于青岛的共享租车市场。

  



  目前为止,共享概念已渗入到交通出行、金融、空间、物流、物品、医疗、教育、媒体等多方面并不断拓展,从各个行业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而与此同时,共享方式带来的信用危机也在不断加剧,押金退还不及时甚至押金无法退还成为了消费者最担心的一件事。

  “我们引入了第三方的信用体系,这样对供需双方都是一种很好的保障。”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芝麻信用打造“信用出行”,在简化消费者用车流程和体验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解除公众对于押金的质疑和焦虑,从而赋予共享汽车这种商业模式更多的社会意义。“信用出行已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因为只有行业健康,用户的权益才能得到最大的保障。”

  



  大道用车芝麻信用免押金用车具体规则如下:

  个人账户芝麻信用达650分(含)以上的用户,可以免除现金押金,租用新能源汽车;

  如个人芝麻信用等级未达到650分,用户仍可以通过缴纳押金的方式租用车辆,押金为599元;

  在完成芝麻信用认证后,原有押金可以办理退还手续,退还押金期间不会影响车辆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大道用车打破网点限制,全城划线车位随意还车。再加上“扫车牌用车”新功能的推出,极大程度上缩减了用户的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用车更加灵活方便。

  目前,大道用车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达2000辆以上,实现全城四大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全面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停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