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巴士制作"出行指南" 免费供乘客取用

2018-02-04 09: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通讯员 江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3日讯 半岛记者2月3日获悉,结合今年春运特点,交运温馨巴士将在早晚高峰和固定时段加密发车班次,各条线路时刻根据客流变化调整发车,缩短发车时间间隔,助力市民返乡。交运温馨巴士还制作了各大枢纽站的交通出行指南,免费供乘客取用。

  据了解,交运温馨巴士已对4000余部公交车进行逐一“体检”,确保春运期间公交车安全运行。“我们梳理了乘温馨巴士前往各大枢纽站的信息,制作成图,乘客可以免费在报袋内领取。”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前往青岛北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站的客流明显增多,温馨巴士对途经以上交通枢纽站的603路、607路、608路、614路、624路等线路的公交车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在重点线路视客流情况增加区间车、直达车,为畅通输送“铁公机”客流做好后援,减少乘客在寒风中的等车时间,保障乘客们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春节后,温馨巴士会针对返程客流增加的特点增减班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