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被拘留家庭困难 民警每日给家属送饭

2018-02-06 07: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5日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查获一名无证驾驶员孙某某,1月26日,民警对其做出了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办案人员得知,孙某某系枣庄来青务工人员,家中有5个孩子,最小的4岁,目前跟随他及妻子在李沧区租住,而他的妻子身体不好。在将孙某某送到拘留所后,民警立即到李沧区找到了孙某某的暂住地,看到他们生活比较困难,民警决定每天安排人给孙某某的妻子和孩子送饭,在岛城最冷的时间段,民警一天也没有耽误。2月5日,孙某某结束了拘留期限,第一时间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