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有人打开这篇文章,年终奖翻倍了

2018-02-08 15: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马上就要过年了,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将有一笔年终奖入袋,是否觉得自己离一个亿的小目标又前进了一步,有望登上人生巅峰了呢?

  然而钱一到手就逢年过节,又到了给家中长辈聊表心意的时候,同学结婚孩子满月的邀请函开始满天飞,聚会应酬也必定少不了抢单买单,再购置点数码产品或者出国旅游一圈,掐指一算,在花钱如流水的日子下,年终奖可能活不过 一个月。

  那么问题来了,年终奖要怎么花?怎样才能花得值?让年终奖钱生钱?

  存银行?风险较低但是收益也较低;进股市?股市动荡风险大;买国债?收益好像还是不够满意;租铺开店?收益可观,但是问题层出不穷,压力大。所以,这年头还是投资商铺靠谱

  现在让我们来算一笔账:

  单纯租铺:赚一笔钱,多花几笔钱

  年年租铺做生意,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每年要给别人交多少租金?

  ★租约只能签1-4年,等市场做旺了,你却可能面临重新找铺经营的局面,还要面对客户资源流失。

  ★转租别人的铺位,还要支付高额的转让费,转让费少则几万,高则数十万元,还要面对每年往上加的租金,年年都在为别人赚钱。

  ★租铺为租金、租期的问题跟房东纠缠不清,经营不固定,同时又要面对城市规划,政府对旧市场的拆迁。

  



  购置商铺:赚两笔钱,省一笔钱

  买铺做生意,赚多少都是自己的,一辈子都不用交租金。

  ★买铺经营,一次投资,不用为不断上涨的租金等而烦恼。

  ★拥有自己的独立产权商铺,自己做房东,自己经营自主支配。

  ★市场做旺,如果自己不经营,转租给别人,既享受租金的高额收益,又享受商铺自身升值。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财富所向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是龙湖地产倾心打造的环湾片区最具价值投资品,更是连接中心商业与住宅的黄金纽带。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是坚实的投资保障,日均10万客流量让你坐收红利!

  最后3席收官在即,抢占最后时机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周边万户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 与其坐等老板派发年终奖,不如做自己的老板。一次购入尽揽财富浪潮,年终奖年年享不尽。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