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与市文联组织慰问官兵

2018-02-11 08: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冯志 刘明元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0日讯 2月9日,由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与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组织的“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军梦”走进军营、润泽兵心慰问活动在该校区举行。来自青岛市文联各专业协会、李沧区文化馆的60余名艺术家参加慰问活动,2000余名官兵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以“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军梦”为主题,青岛市曲艺家协会乌兰牧骑小分队深入到训练场、岗位哨所慰问演出,艺术家深情演出、为战士披上饱满爱意的红色围巾,表达了军民鱼水情深;画家、书法家为官兵现场作画、写春联、送百“福”;摄影家为战士拍笑脸制作笑脸墙等,通过各种艺术形式为在部队过年的学兵们送上新春祝福,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慰问活动的重头戏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展示了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喜悦心情。演出过程中,场上场下积极互动,铿锵有力的军旅歌曲,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优美的舞蹈,犹如春风拂柳般滋润着官兵的心田,整个文体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