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不系安全带 站务员"微笑执法"加送点赞卡

2018-02-13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2日讯 12日半岛记者从交运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近两天市内各大汽车站迎来了节前出行高峰,为了保证旅客的乘车安全,市内各车站集中对2000余辆客车的安全带拉网排查,重点检查安全带卡扣是否损坏、发车前以及途中旅客有没有系好。对于以各种理由拒绝系好安全带的旅客,站务员采取“微笑执法”加送点赞卡的方式劝告,车站还在出市主干道设立监督点以防旅客途中“松绑”。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汽车总站在客车出市道路上设置检查站,负责中途检查。离开检查点上高速公路后,车站与车属公司通过车载GPS监控检查全车人员是否系好安全带,发现有旅客解开后将通过电话通知乘务人员进行劝阻。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