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明星大拜年丨导演丁晟祝大家身体棒事业顺

2018-02-17 10: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冯晓娜

  

  2月17日大年初二,《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向半岛的读者发来新年祝福,祝大家身体棒事业顺,新春快乐!

  丁晟导演一路走来,已经拍摄8部电影,建立了独属于他的硬汉风格,尤其是《解救吾先生》为国产警匪电影带来了全新的风格。

  2017年,丁晟执导了《英雄本色2018》,向我们描述了他心中的英雄梦,展现不一样的新时代英雄情怀。翻拍经典电影,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而丁晟在电影拍摄方面,非常“轴”,不愿拍续作的他,毅然决然接下了这部热血之作。

  虽然电影口碑有争议,但丁晟在电影中展现的和他本人气质相通的英雄情结,却让人毋庸置疑。他的英雄梦是小人物的,他并不喜欢那种普通人难以达到的英雄,而更愿意塑造平凡人中的英雄。

  作为青岛籍导演,他身上也有着挥之不去的青岛情结,多部电影都在青岛取景,“去年在青岛拍了几个月的《英雄本色2018》非常过瘾”,因为住的地方离五四广场特别近,他特别喜欢在附近散步。如果赶上退潮,他就会去海边的礁石上捡点小鱼小虾,找找童年的感觉。

  在丁晟眼里,青岛和其他地方不一样,他对青岛是“真爱”。丁晟五岁开始画画,以前在青岛六中学美术,画过青岛的很多老街道。青岛对他来说,是灵感源泉,更是一种精神支撑。

  新的一年,丁晟导演已经有了新的计划,他在为下一部电影做筹备工作,预计今年开机。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明星 丁晟 拜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