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见闻】内蒙古通辽:北国风情 冰上踏春

2018-02-23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地居民拉着小冰车在冰上滑行,这种冰车可载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



  

由于气温很低河流上的冰层较厚,人们可以放心地在上面行走。



  

一位家长划着冰车带着孩子在冰上玩耍。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零下十几摄氏度的气温,凛冽的寒风,厚厚的河冰,这些都是岛城市民很难体会到的北国风情。春节期间,半岛记者来到老家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辽河边,体验了一回冰上休闲的乐趣。

  通辽市位于内蒙东部,辽河是这里的主要河流,寒冷的季节里,辽河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滑冰是这里的人们在这个季节比较有特色的一种休闲活动方式,在辽河公园里,人们可以租用专门的小冰车,配上冰橇就可以在冰上“坐车”滑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