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购物袋 好的姐捡到8700元现金不动心

2018-02-25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臧婷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半岛记者2月24日获悉,在12日下午2时多,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7599出租车驾驶员苏风,在营运时捡到了乘客遗失在车内的购物袋,内有八千多元现金、存折、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重要物品。由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苏风立即放弃营运将钱物送到了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几番尝试,始终联系不到失主,此时已经是傍晚5点多,工作人员顾不上下班和的姐苏风一起来到了公司附近的海伦路派出所,民警通过户籍查询系统,很快联系上了失主王老先生的家人。

  晚上7点多,王老先生在女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海伦路派出所领取失物。据王老先生讲,当天下午他刚去银行取了两个月的退休金8700元,本想打算过年用,没想到乘坐出租车时竟然忘在了车上,发现钱不见后家人都很着急,女儿甚至都急哭了。说着老人还拿出1000元现金塞给苏风表示感谢,但被苏风婉拒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的姐 遗失 失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