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总投资17.6亿 胶东国际机场高速互通立交桥开建

2018-03-02 11: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从胶州市交通局获悉,总投资17。6亿元的胶东国际机场高速互通立交桥项目,现已进入地上建筑物清点核量工作,预计明年与新机场转场同步建成。今后,随着立交桥建成使用,将实现新机场到青岛、胶州、城阳以及胶州到城阳方向四向互通,极大提升机场周边道路通行能力。

  



  全互通立交式,咽喉工程

  自2014年10月11日,胶东国际机场项目得到国务院正式批复后,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桥项目方案也就此敲定。从总体布局来看,这个立交桥是连接新机场进场路、新机场高速和机场南快速路的咽喉工程。它采用全互通立交型式,南北向主线长度约946米,东西向主线长度约1500米,占地面积约621亩,估算总投资17。6亿元。

  

胶东国际机场 规划效果图

  现代综合交通运输,零换乘,全通型

  据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中提出构建海陆相连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络要求,新机场将有效整合周边现有交通资源,规划建设集航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等多种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和“全通型”综合交通枢纽,实现1小时通达青岛全域,1.5-2小时覆盖半岛主要城市的客货集疏目标。目前,铁路、城轨、公路3个方面规划已经形成。

  

 零换乘机场 结构示意

  空港智慧小镇,龙湖核变升级城市

  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以机场为核心要素、航空关联产业为主要特征的临空经济区建设,正在受到世界广泛的关注,以胶东国际机场为核心,辐射周边,一座礼遇时间的空港新城正在崛起。龙湖地产,秉承原著系匠心造墅态度,把诗意栖居的五维园林景观植入高新北、临空经济旁的特色智慧小镇,精雕细琢出龙湖·璟宸原著,在政商云集,生活配套醇熟的繁华都市中,境置一片曲径通幽的叠石理水,布局一园移步换景的亭榭花木。

  

青岛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阔绰庭院,星光露台,多功能私密地下室,多重空间设计尊重每一位家人喜好,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群构筑铭伴一生的家园。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璟宸原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