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二中校长翟召东:让每一位教师幸福 每一位学生精彩

2018-03-08 10: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崂山二中以打造“四有”新样态校园及青岛市教育新名片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实现“让每一位教师都幸福,每一名学生都精彩”的办学理念。今年将更加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完善学校课程建设,规范校本课程。目标是使课程体系更明确,校本课程更规范,目的性更强。继续推进智慧课堂建设,根据高考“3+3”新模式实施要求,高一年级全面实行选课走班教学,做好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营造浓厚的教科研氛围,确定每周二为学校的集备和教研日;开展“学科周”活动和教师论坛。

  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学校核心支柱,崂山二中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大力营造知书达礼、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为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健康成长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还将深化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实施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开展优秀教研组、集备组创建活动。

  从近些年的办学情况看,学校学生成才渠道广泛,大批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科技创新教育让孩子找到创新兴趣。崂山二中将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以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鲜明的教学特色,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优质高中。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二中 翟召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