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用绿植扮靓车厢 青岛现"绿色"公交车

2018-03-13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张晓鸣 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2日讯 3月12日是植树节,岛城各界纷纷举行植树活动,为环境增添一些绿意。青岛公交城阳巴士909路和李沧巴士130路的驾驶员们,也用各种绿植和仿真的草坪、藤蔓等,将公交车厢打扮得“绿意盎然”,让无暇亲自参与植树的乘客,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绿意,一路上有个好的心情。

  在公交李沧巴士130路线上,驾驶员侯文寿、杜芳夫妇趁着植树节来临之际,在车厢里铺上了绿色的草坪和藤蔓。“这些仿真草皮、藤蔓等装饰品是我们提前去买的。然后,我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装点。”杜芳告诉半岛记者,希望这些绿色,能给乘客乘车时带来好的心情。

  在公交城阳巴士909路上,驾驶员们也争相在自己驾驶的公交车上摆出了盆栽花草,为车厢里增添一些绿意。半岛记者在一辆909路公交车上看到,投币箱旁摆放了一盆绿萝和插在花泥中的百合花。目前909路公交线上的20辆公交车上,都摆放了盆栽绿萝。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绿植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