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二小改扩建 将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

2018-03-16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学校操场区域的建筑已拆除,车辆正运送渣土。 ▲改扩建工程完成后的鸟瞰效果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报道

  3月15日,半岛记者在宁夏路二小改扩建施工现场注意到,教学楼南侧原操场区域的建筑物陆续被拆除,自卸车、挖掘机等正在施工当中,这里将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该校改扩建后将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始建于1992年,位于市南区高田路72号,原设计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由于周边就学需求的增加,学校连续扩班,由12个班扩大到21班,学生在校人数不断增加,超出原设计办学规模,制约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惠及周边居民适龄就学子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