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盛放耀市北 3.17春江郦城样板示范区恭迎亲鉴

2018-03-16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与之相匹配的生活方式,龙湖地产在老四方城市核心区,将春江郦城再一次提升,这一次,以更高视野整合城市配套,以大师级匠艺筑就全城期待已久的生活居所。而如今春江郦城样板示范区即将于3月17日盛情绽放,向往的城心美好生活将呈现于眼前。

  居城心 掌繁华  难得春江

  在这种“追求极致完美的居住形态”的思考下,居住于城心是一种优越,更是一种坚持。在稀缺的高价值土地之上,倾注心血打磨产品,不可替代,才足以令城市艳羡。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繁华,仅仅是城心生活的表象,却也是城心生活的关键所在,全新的龙湖春江郦城以更高标准的商业配套,带来全新的价值演绎。

  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即将崛起于新市北之心,紧邻春江郦城二期新品,并呈现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商业MALL形态,在填充生活所需的同时,更为声色城心赋予全新主场。

  享阳光 拥公园  邂逅春江

  关于您打开窗后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以及倚坐窗前第一眼收获的景象,我们总是愿意花费更多精力去雕琢,阳光与清风相融,花开四季,树影阑珊,感受得到的是城心优雅时光,感受不到的龙湖更专业的悉心营造。

  从‘五重园林’到‘五维景观’,春江郦城将以“生态 健康 人文 交融 精筑”五个维度,强化环境的全龄性、社交性以及亲子互动性,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臻精装 全配套 尽享春江

  更精心的呈现,才能不负更多人的期待,龙湖·春江郦城全新产品以建面约99-143㎡的精装空间,全面满足业主的品质生活意识与高舒适度需要。此次青岛龙湖将春江郦城作为其岛城精装首秀,龙湖精装设计团队,以专业化的需求洞察,呈现超越客户自身认知的精装细节,为客户的使用带来惊喜体验。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无论是归家后挥挥手便能点亮的感应照明系统,还是充分考量全家需求的收纳体系;无论是无时无刻都带来新鲜体验的新风系统,还是厨卫空间每一个防水、清洁、安全的细节体现…这里的每个空间,都在以严选的精神追求实用与精致,增加便捷生活交互体验,开启一家人全龄段幸福生活。

  春暖季 城心处  看见春江

  越多美好的描述,当生活本身呈现在眼前的那一刻,总是显得越加无力,所以当龙湖·春江郦城样板示范区绽放的那一刻,又怎能停留在文字与图画之中…

  3月17日,龙湖·春江郦城样板示范区盛情绽放,现场一睹真容,感受城心生活魅力所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