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必至龙湖铺,远见者的财富盛宴

2018-03-16 15: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如日中天的状态,这对传统零售业也是造成了一些冲击,很多投资者对商铺望而却步。

  事实上,在过量综合体竞相上马带来的体验疲劳中,商业地产已经到了谋变的关键期,而社区商铺,正在以“最后一公里”的概念以及丰富的业态组合,吸引着众多的投资者。

  深度剖析社区商铺何以鹤立鸡群?

  



  纵观投资市场,期货、股票、证券……种种产品层出不穷,那么社区商铺到底为何能够脱颖而出,其又有何过人之处?

  营收较稳定

  社区商铺虽然规模较小,但是功能性极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离消费者近

  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群体有着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以小区及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方面更有保障。

  投资样本龙湖·滟澜海岸典藏金铺

  都说投资是门艺术,虽说社区商业有着“黄金2公里磁场”的说法,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也需要擦亮眼睛,地段的人口规模和流量两个问题是必须要考虑到的。

  



  醇熟大盘,多元客群集聚

  紧邻怡海路小学,社区医院2017年已动工,带动商铺消费力;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多元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路通财旺,区域集中消费圈

  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此外,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群,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人流已至,现铺金主在哪里?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抢赚最后8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晴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