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高新北再墅新章 回归人文庭台院落

2018-03-16 15: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无论时代怎样变迁,国人对于生活情怀的追求从来没有改变过。相比色彩鲜明、风格时尚的欧式别墅,一席院子,更能传递出中国人的传统人文情怀,草木亭台,阁楼水榭在诗意栖居的氛围中流露出厚重的文化底蕴,更能让人在浮躁的社会里得到心灵的寄托。

  



  25年别墅修为,原著造极

  或许因为更高居住需求,或许是由于情怀,在居住理念和设计风格上回归院落,也逐渐成为别墅市场的一种新趋势。在此背景下,有着25年别墅修为的龙湖带着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精髓,在高新区向北,礼赠城市一席龙湖·璟宸原著,以原著系三百盛世唐风、中魂西技之法,回味八大关城市肌理,致敬岛城层峰人士。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一片固执的土地,是难得的奢侈

  有一处院落,就有一处不同的人间。长檐尽头闪耀的焰火;炊烟和蒸汽弥漫的回廊;院子里的阳光、藤椅和清茶;被广厦瓜分完毕后的城里的最后一道月光,静静地落在院的水池上吗,银色的波光折射到窗棂上,在赏月人的脸上泛起涟漪。

  

意向图

  世界充满劳绩,人应诗意栖居

  今时今日,在庭院里的日子,尤其容易犯下名为“淡泊”的罪。搬把椅子,懒懒地望头顶的方寸天蓝;或是与三两知己掐断WIFI的午后漫谈,诸如此类的赏心悦事,注定不会属于高楼或综合体,只能发生在某个小院里。院子留住的是诗韵、琴音与茶香,一人独居,是大隐于市;高朋往来,便成就了城市里的理想国。

  

青岛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人生难得龙湖墅,繁华而视,静谧而居

  现代社会几乎人人都在压力超载的状态中忙碌,自然向往慢生活、绿色生活,既然诗意难寻,而院子正好代表了这种向往的恬静。龙湖,这位深耕大地,兼怀诗意的耕作诗人,以院落为笔,为繁华高新北赋诗——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是一个传统文化符号,象征着家以及家族记忆,承载着生命体验中与家人最温暖的部分。龙湖·璟宸原著,就像繁重行文间必不可少的逗号,城市里的诗。三进礼序,门为礼、轴为序、厅为和,府门礼制归家;以匠心五维园林为蓝本,融合青岛八大关历史文脉,为高新北高端客群人居量身打造品质低密人居,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晴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