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有“矮小症”专家会诊 为您解决孩子生长发育难题

2018-03-16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6日消息  什么是矮小症,如何确诊矮小症?在相似生活环境下,同年龄、同性别、同种族的孩子身高低于正常人平均身高第三百分位数或-2SDS,即可判断为矮小症。当孩子在3岁前每年身高的增长速度小于7厘米,3岁至青春期前小于5厘米,青春期小于6厘米,即可视为生长迟缓,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彻查造成矮小的真正原因。 

  如果您正遭遇孩子身材矮小、生长落后、性早熟等生长发育的困扰,可以预约本次矮小症会诊活动。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儿科矮小专业诊疗团队将为您解决孩子的生长发育问题。

  参加会诊的孩子,请提前完善所有检查。儿内科柳方娥主任坐诊时间:每周一(全天)、周三(上午);袁桂芬副主任医师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周六(全天)。

  3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著名儿科内分泌专家、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董俊华教授前来为矮小儿童做专家会诊,仅限30名,请家长至少提前一周做好检查。

  董俊华教授:擅长矮小症、糖尿病、性早熟、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甲亢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对儿童肾脏疾病的诊治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还进行了儿童肥胖基因的分子学研究,多次获得省部级奖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及参编著作5部。

  就诊地点: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门诊一楼儿内科生长发育门诊

  报名及咨询电话 :0532-96599(请一周内拨打电话报名)

  通讯员 冯萍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