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9月招生 不受户籍限制

2018-03-20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9日讯 3月18日,由青岛加煌中加学校联合世界脑力锦标赛青岛组委会、半岛少年脑力研究中心、新壹佰教育共同成立的12年一贯制脑力特色学校——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在半岛都市报社举行启动仪式。据悉,“最强大脑”初中部将于2018年9月正式招生,招收新初一至初三的学生,小班制每班25人,初中可直升校内高中,不受户籍限制,小学六年级至初二的学生考试合格满足条件后均可报名。

  3月18日,中加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加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也特意赶来参加启动仪式。他认为将记忆法、思维导图等人脑开发课程与教学相结合,对培养具有思考力、创造力的智慧型人才很有帮助。

  据悉,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将会在国学、语言学科等教学过程中融入高效记忆方法,在各学科整理复习时,融入思维导图,并对学生进行专业的记忆力特训,帮助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世界记忆大师”指导教练、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教学总监栾燕燕介绍,半岛少年脑力研究中心的主办方新壹佰教育在记忆培训方面已做了近10年,目前拥有最实用的思维导图学科结合运用体系。曾培养出一名“世界特级记忆”大师,两名“世界记忆大师”,还为青岛众多中小学生找到了高效学习方法,已成为山东省记忆行业的标杆。

  其中一名“世界记忆大师”辛若沫也来到“最强大脑”初中部启动仪式现场。他已连续进行过7年思维导图学习和脑力培训,现就读于青岛二中。他说,脑力开发后,自己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课堂效率的提高,他希望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的成立,能让更多学生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受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加 最强大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