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娃肚子被烫伤 热心人开私家车闯红灯送医

2018-03-21 08: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 家住市南区的于女士致电本报反映,19日下午6时许,她4岁的孩子肚子被烫伤,危急时刻,一位私家车主主动开车送孩子就医,目前孩子情况已经稳定,她想找到这位热心车主,当面表达感谢。

  于女士说,“当时我母亲打不上车,一位女司机开着黑色轿车,里面还带着一个孩子,主动拉着我母亲和孩子到医院。”于女士介绍,这位热心的女司机在鹊山路一家修理厂附近拉上了老人和孩子,往医院方向赶,同时拨打了120。随后,在江西路和芝泉路路口,私家车与救护车会合,孩子及时被送到市立医院治疗。

  于女士称,救护车拉上老人和孩子后,私家车主悄悄离开了。“因为她中间还闯了一次红灯,希望能帮她处理一下,好人一生平安。”于女士表示,老人并未记住这辆私家车的车牌号,也没有其他信息,她希望好心人看到报道后能与她联系。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96663。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