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墅空间:瞬息万变,让生活恰到好处

2018-03-23 14: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中国,提及别墅,龙湖地产定会被无数次的提及。25年传奇历练,匠心筑城,其别墅修为,创领了中国别墅的最高标准,被业界公认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之前,中国别墅标准不一;龙湖之后,终成血统气质差异。

  匠心龙湖墅 尊享定制生活

  龙湖墅的无数光环背后,是一颗国匠之心对别墅极尽严苛的4大标准、78道工序,以龙湖标准,识别墅高下,是一道道对细节的极致追求,精工细琢,成就了中国别墅的最高修为。而今,龙湖带着对土地崇高的敬意,择址青岛高新区北,空港智慧小镇,倾力打造龙湖•璟宸原著,繁华城市间,精致龙湖别墅。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匠心独具的千变空间营造诗意栖居美学,使别墅空间在赋有定制可塑性的同时,也充分为业主实现了价值的最大化。超4米负一层空间可做复式拓展空间,地上创新型布局为家演绎更多生活空间。充满未知的未来生活,在这里埋下千万种幸福的伏笔。

  创意越颠覆,空间越精彩

  龙湖•璟宸原著超4米地下挑高空间,可打造复式新功能分区,赋予整个负一层社交生活功能。置身于这样的空间中,会体验到一种复合而又有空间律动变化的意境。居家社交、学习休闲、运动健身、收纳储藏……想象得到的空间需求,一呼百应。

  社交达人的家,娱乐区、吧台、影音室KTV,创意的私家会所,全由自己喜好搭配空间。

  

负一层空间设计 示意图



  如果喜欢品鉴红酒的浪漫,可以设置窖藏空间,在浪漫吧台与太太一起喝红酒聊人生;或是设置专业的台球室,相邀朋友一起切磋技艺;琳琅满目的古玩收藏,也有了宽敞的展示之地……一切布局,随心所欲。

  

负一层空间设计(复式) 示意图



  不论空中花园还是阳光房,都涌动朝日

  龙湖•璟宸原著,给家一个露台做空中花园,朝迎晨曦,暮赏落霞,仰观星空浩瀚,俯看花香满径,而当月亮在树梢升起,对岸灯火闪烁,你能听到自己内心的独白。

  

花园露台 示意图



  露台的夜,湿润的风,说不出来的浪漫。在露台上打造一个户外餐饮空间,来一场家庭BBQ,亲自动手做几道美味佳肴,和三五个好友,就着漫天繁星,尽情享受美酒、美食的诱惑!

  

露台餐厅 示意图



  露台,也是读书写字,栖息心灵的小站。返璞归真的自然之源就在于此,沐浴在暖暖阳光下,藏身在大大的露台间,被清新的草香味包围着,长长的椅子有矮墙做靠背,在这里阅读、午睡或阅读都是极好的。

  

露台阳光房 示意图



  诗意栖居之境 善待你一生

  龙湖•璟宸原著,以优越居境,换您一个关于家的从此以后。一进门为礼 ,二进轴为序 ,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低密墅居禅境,考究尺度境界,超越空间想象,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项目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装的下对家的所有想象 。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