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国际机场2019年建成并转场 到市区将开通城际公交

2018-03-30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海滨做客《风行在线》栏目时,在谈到胶东国际新机场建成后的交通出行问题时,他指出,除去长途班线和私家车外,在公共交通方面,连接主城和新机场的交通会有三种,可方便市民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M8号线连贯市南胶州,大站交通可能性不大

  据介绍,胶东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建成实现转场,目前来讲连接主城区和胶东国际机场的主要交通是地铁8号线,其从五四广场出发,经过青岛北站,最终到达新机场。

  

胶东国际机场 规划效果图



  节目现场,有市民朋友提问到是否会在胶东国际机场开通大站公交,赵海滨回应,开通常规公交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主城区距离新机场60度公里,而根据青岛目前创建公交都市的要求,规定常规公交运行时速为每小时20公里,这样一来抵达新机场要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对于驾驶员和乘客来说都不合适。

  可能以旅游车形式开通城际公交

  同时赵海滨也表示,虽说常规公交开通可能性不大,但会以旅游车的形式开通城际公交,届时,城际公交价格将略高于传统公交,低于长途班线,并且速度更快。对于高新区、城阳区等居民的出行。目前,地铁八号线已经在建设中,接驳运输和城际公交也正在论证实施阶段。2019年新机场转场之时,这三种出行方式也都将建成实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机场效应发酵,擎动城市升级

  每次交通的变革,都会深刻影响到城市格局的改变,机场交通便是如此,改变着每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版图,机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的开通,为地区带来的更是新的升级转型机遇。

  解剖区域价值,谱写理想之作

  如今,蓬勃发展的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新一线城市,身披无数象征着时代腾飞的殊荣。胶东国际机场,是打开城市的新窗口,更是牵动城市经济产业升级的聚合磁石。龙湖地产,秉承原著系匠心造墅态度,精雕细琢龙湖·璟宸原著,把风景如画的五维园林景观植入高新北、临空经济旁;繁华都市中境置一片曲径通幽的叠石理水,布局一园移步换景的亭榭花木。、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TOP作品原著系,以一进门为礼 ,二进轴为序 ,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低密墅居禅境,考究尺度境界,超越空间想象,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项目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装的下对家的所有想象 。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