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2018环湾将全面爆发,掘金正当时!

2018-03-30 11: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已经到来很多手上有闲钱的朋友心里开始盘算:做点什么投资好呢?

  当你还在思考犹豫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资深投资客已经开始行动——投资商铺,趁现在,也许是最好的时机。

  2017年,是中国新一轮商业地产腾飞的一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中明确指出:实体经济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推动零售改革,鼓励实体商业创新发展,成为新的国家战略,实体商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与此同时,资本市场正在受到严格管制,百姓的投资渠道正变的日益狭窄,在这种环境下,不动产投资价值更加凸显。而目前国家政策对住宅市场调控动作频繁,目的是为了让住宅房的价格回归到理性,而商业地产不在此次政策的调控范围之内。这似乎也在昭示着一个信号:2018年,商业地产春天将至。对广大商铺投资爱好者来说,投资商业地产不得不说是一个绝佳契机。

  



  商业地产春天来临,哪里才是投资王牌之选?

  2018环湾再现利好!布局这片潜力龙头股

  随着环湾发展吸引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银座中心、世茂shoppingmall、利群等大型商超规划建设,以及北部医疗中心五大三甲级医院入驻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市民健身中心6大中心的建设,千亿巨资落户环湾,发展动力十足。

  



  此外,2018年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千亿环湾规划渐次落地,见证环湾发展格局。

  比肩环湾顶级配套,龙湖打造区域消费主场

  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9年深耕落子岛城环湾,引发投资客的热烈追捧。龙湖·滟澜海岸临街铺一经开售,各类大牌商家纷纷抢先入驻并开业,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大型综合商业街,鼎扛商业氛围日益浓厚。

  路通财旺,10万消费人群养一铺

  2018年4月怡海路开通,龙湖·滟澜海岸连接星河湾,辐射5大醇熟社区,十万高消费客群在此聚集,日渐浓郁的生活气息,繁华如约而来。此外商铺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路通财旺,何愁生意不来?

  



  冲刺一季度任务,商铺空前钜惠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第一季度商业钜惠冲刺,仅限3月29日前签约客户专享。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潜力环湾,抢赚最后5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