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全面售票 有省最大室内主题乐园

2018-04-02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日讯 3月31日,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青岛东方影都联合主办的“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青岛东方影都开票启动仪式”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同时,“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也宣布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参赛选手会通过海选、复赛和决赛角逐,最终决选出“青岛旅游形象大使”。结合东方影都开票仪式,青岛电影博物馆作为山东首个以“电影”为主题、以“科技”为动力、以“文化体验”为核心的“未来博物馆”也同期亮相。

  青岛东方影都是万达集团打造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集聚影视产业园、万达乐园、万达茂、酒店群等多个业态,是当今影视、观光、休闲度假的典范之作,也是青岛崭新的城市名片。

  岛城规模最大“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体验地——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也是山东省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其室内活动场地近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万名游客。乐园分为主题乐园、水乐园和电影乐园三大模块,拥有多个世界唯一和国内首创项目。主题乐园采用20元与30元的单项票价,同时推出100元玩乐卡以及80元的4次组合套票;水乐园采用通票制,票价为180元,包18款明星项目;电影乐园两大主题项目“龙宫夺宝”和“灵剑封神”挂牌价单项为60元。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将把更多惊喜保留到最后,在4月28日开业之际为全球游客献上全方位的文旅盛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东方影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