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向往莫干山?别墅这么装修,你家就是中国最美民宿

2018-04-04 12: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人说,有一种旅行地,会让每个旅人都想要住下。这或许会让人联想到莫干山的民宿,这个被《纽约时报》评选为全球最值得一去的45个地方之一,这一栋栋的民宿,究竟有何制胜的不二法门,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

  



  莫干山民宿 实景图

  关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要走心

  民宿,是一个关于精致生活的消费热潮,不仅莫干山,名宿遍布全国。有的小隐于野,归园田居;有的大隐于市,闹中取静;有的栖于村寨,原始淳朴;有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示意图

  除了所在的环境,民宿关于每一个生活细节的走心设计,才是让人心之向往的决胜法宝。每一家民宿,都有自己的酒和故事,店主人几番考量,反复琢磨,露台庭院里的一草一木,室内的一桌一椅,都是悉心的呵护与用心的装扮,冰冷的建筑,受到了主人的呵护,令人感动的同时,也有了热爱生活的温度。

  



  示意图

  别墅这么装修,每天都住最美民宿

  原木色中国风,适用于任何国人居住的空间,舒适又显原生态,以东方禅意诠释生活诗意,心所静之处,所以心之所向。

  



  示意图

  绿树掩映下的院落,在时光的长河中,将喧闹的世界留在门外,院里的人,看百花锦簇,风吹绿叶动,安静的迎候归来之人。

  



  示意图

  露台,是大多住过民宿的人口中,比院子还要舒服的地方,当然,这样的露台也可以是你的家 。夏日的午后,坐在露台上的摇椅里,享受着自然的气息:毒辣的阳光透过绿色的藤蔓缝隙,瞬间变得无比温柔,时而微风吹过,花儿就在晓风中摇曳,还有那淡淡的花香,在繁忙的生活中,伴随着绿荫红花,感受生活中应然的宁静。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比民宿还要认真的生活

  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都会被生活温柔以待。认真的生活,不只在民宿,青岛高新区向北,龙湖·璟宸原著,秉承原著系盛世唐风、中魂西技工法,以三进归家礼序、府门仪制给予生活仪式感,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浪漫星光露台,为你的认真生活喝彩!更有惊喜负一层空间,容纳生活各样意趣。从此不再向往旅游,家既是心最好的诗意栖地。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