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银盛泰星悦城项目销售问题澄清

2018-04-08 14: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郑 重 声 明  

  尊敬的业主及广大客户,您好!

  近日部分媒体及微信公众号链接接连发布有关我公司旭辉银盛泰■星悦城项目销售问题的不实消息,对我公司名誉造成重大损害,在此我公司就相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作为依法合规经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开发销售的项目均为取得了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法手续,项目的开发、销售均在法律法规范围内进行。

  二、我公司开发的旭辉银盛泰■星悦城项目的预售价格经政府主管部门审批并登记备案,明确了该项目预售的毛坯和装修价格,且我公司已将相关信息在销售现场进行公示。

  三、我公司作为具有高度社会企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此郑重承诺:我公司的经营行为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在自愿、公平交易的原则下,确保各种交易公平、公正、公开。我公司将严格遵守与业主及客户签订的所有合同及协议,确保业主及客户的合法权益。

  四、我公司请部分媒体及微信公众号在未完全了解实际情况的前提下,遵守媒体宣传公正客观的原则,停止继续发布有关我公司及相关项目的不实信息,并及时更正不实言论,恢复我公司名誉;对继续发布不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或个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区域市场经营环境的稳定与繁荣。

  青岛山海秀都置业有限公司

  2018年4月8日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