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龙湖·滟澜海岸商业街,智赢财富未来

2018-04-12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投资商铺是坐享财富的明智选择。商铺投资凭何成为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股市变换无常、黄金市场收益又少,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俗话说的好,商铺买的好,票子不烦恼。

  商铺投资,是一个相对稳定的投资产品,加上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投资商铺是天时、地利恰逢时的选择。那么投资哪里的商铺最为可靠?下面细细分解,分分钟让你们掌握到财富先机。

  



  商铺是资源稀缺,抢到即是赚到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涌入城市的人将越来越大,人均土地面积将减少。为了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住房面积将增多,而商业面积会变得越来越稀缺,商铺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龙湖·滟澜海岸商业旺铺,成熟片区,财富高地

  投资商铺,跟着政府规划有钱赚。龙湖·滟澜海岸烫金旺铺,立足环湾发展区,2018年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环湾发展利好落地,源源客流,财富自然滚滚而来,财富无忧。

  



  龙湖·滟澜海岸旺铺,通达路网,财源滚滚

  龙湖·滟澜海岸“万人龙湖城”现已醇熟兑现,汇聚千余名高端消费群体,人气无忧,顾客盈门,熟铺不用养。

  此外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至此,龙湖·滟澜海岸真正成为环湾区域唯一的消费主会场,辐射10万消费人群!

  远见大商机,抢赚最后3席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临街现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此外,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明年交付发售,最后的财富商机,错过不再有。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