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心,能满足全家人的房子,在春江郦城找到了...

2018-04-12 20: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静坐在面朝阳台的藤椅上,品一茗香茶,你是否会回忆起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路上所遇到过的坎坎坷坷?时光将坎坷沉淀为珍贵的财富,多年辛劳奔波后,当年的年轻人终于成为了家庭的支柱,懂得了父母曾说下的陌生的道理,想成为他们晚年的依靠;希望做子女最坚实的后盾,尽力为他们铺就一条平坦的未来之路。家人永远是心中最柔软之处,有家人在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家。爱家人,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是人之常情,想在繁华处享齐家之福,更是心之所向。

  



  【城心生活——这繁华,我想与你共享】

  对家人的爱永无止境,总想给家人更好的,体验过城市中心的繁华,便也想与家人共享。春江郦城坐落青岛新市北中心区域,独享约8万方商业区,娱乐购物实现一站式体验,全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休闲方式;同时配套交通设施,紧邻地铁M1号线,出行畅达,轻松畅达青岛;周边环绕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未来做好准备。周边配套还在不断建设中,打造繁华城心,让您与家人享受真正的品质生活。

  【自然景观——心跳跃,身愉悦】

  当穿过白天的喧嚣,回到住处,也曾渴望能够一洗风尘,回归自然。城市之中,绿树常见,园林难得。春江郦城五维景观的园林构筑体系,提供了多样化的园林景观,在城市之中展现稀有园林风光。身处春江郦城,尽享滨河公园配套,紧张的神经在一片绿色中得到解放。别致的风景为疲惫的工作生活增添亮色,父母有了散步锻炼的地方,孩子有了室外活动的去处,与家人共赏自然风光,不失为对繁华生活的另一种解释。

  【奢阔空间——容得下你的一片温暖】

  家人的陪伴是人生最大的温暖,与家人同在屋檐下,享受其乐融融,是对冷漠的城市情绪最好的慰藉。新春江郦城空间升级,更有旗舰级143㎡大空间即将加推,奢阔空间包容全家的生活所需,让孩子有自己的乐园,为父母打造清幽之处,与爱人共享甜蜜世界,满足对于和睦家居的各种想象,家外繁华,家中温情。

  



  马卡连柯说过:家庭是社会的一个天然的基层细胞,人类美好的生活在这里实现,人类胜利的力量在这里滋长,儿童在这里生活着,生长着——这或许是人生存于城市之中的快乐所在。春江郦城为家庭的建造提供坚实的堡垒,无论是诚心的繁华,还是自然的悠闲,都为您一一展现,全家人的需求,都在春江郦城找到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