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红岛站丨现已具雏形,9月竣工年底投入使用

2018-04-13 09: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空的距离,正被越来越快的速度压缩。新动能,呼唤新速度。交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领域之一,需要高铁带来全新的速度;而青岛作为山东经济的“龙头”,期待一个承载新速度的交通枢纽。

  胶州湾上,鉴证时代交通格局之变

  在此背景下,济青高铁红岛站的身影,正逐渐清晰起来:站房雏形初现,高大的钢结构斜飞如云,宛若胶州湾上泛起的“汹涌波涛”和朵朵“浪花”。作为济青高铁与青连铁路的重要枢纽,根据计划,红岛站预计4月底完成站房钢结构及金属屋面,9月底竣工验收,年底济青高铁全线通车时投入使用。届时,这座车站将成为胶州湾畔的一座靓丽新地标,同时也是连接东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

  



  济青高铁红岛站 效果图

  高铁&地铁,交通圈串联“大青岛”

  红岛站是未来整个“大青岛”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其中济青高铁及青连铁路在本站始发;3条地铁通过本站,其中地铁8号线连接青岛主城区及胶东国际机场,10号线连接城阳区东西两端,12号线连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和西海岸。此外,红岛站还将通过新机场快线、地铁8号线串联起青岛北站、新机场,将成为主城区和新机场的快速通道。因此,红岛站不但将是胶东半岛的铁路枢纽,也将是青岛地铁重要的换乘枢纽。预测2030年,红岛站年出行总量达到2000万人次以上,出行高峰值为8800人次/小时,成为国家特等站。

  



  地铁八号线规划路线

  中国别墅专家,发展黄金时代定义人居标注

  在“城市群经济”愈演愈烈的当下,城市之间的竞争,已经渐渐演变为城市群的竞争,而四通八达的交通,对于人口的虹吸效应,不容小觑。依托济青高铁、青连铁路,红岛站将形成济青1小时通达、省内“2小时”交通圈,实现1小时到达连云港,3小时通达上海的大交通网络体系。

  



  示意图

  躬耕青岛9年,龙湖,为胶州湾这片国家意志下崛起的城市,礼献划时代升级人居产品——龙湖·璟宸原著,以25年历练出的大成匠艺,以及城市核心土地打造诗意栖居的先进经验,筑入胶州湾高新区向北,空港新城智慧小镇。

  



  龙湖·璟宸原著 示意图

  一座建筑,能够做到匹配城市发展的未来格局,才是一个品牌产品真正该有的意义。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阳光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私人意趣地下室,满足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