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群众举报,总有人在你家楼下晃悠...

2018-04-13 10: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条长街,购物、休闲业态繁华不已,临近社区,餐饮、娱乐业态百花齐放.....。

  在每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家门口的那一间间小店,并不只是一间铺子那么简单。

  



  社区商铺,立于人潮之中,与周边居民,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同一个陪伴多年的老友,更懂人们日常生活的所需所想。

  



  上班族说

  孩子上学,自己早起上班,小区楼下的早餐店总能让人信赖。温馨的小店,每天早上如同老街坊一般的问候......这些都是社区临街商铺所独有的亲切感,充斥着日常的每一天。

  



  家庭主妇说

  社区临街商铺真正诠释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常用的家庭生活必备品,在家门口基本都能买到,再也不用为家里所缺而发愁。

  



  退休老人说

  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都提升了,社区临街商铺也越来越多样。隔三差五的,约上几个老朋友,到小区新开的茶馆里聚聚,喝喝茶谈谈天,聊着家长里短,操着儿女的心,不知不觉就能在茶馆里坐上大半天,老年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爱美女士说

  工作了一天,回家就该对自己好一点。换上舒适的便衣,出个门就能马上做个SPA,顺便再给指甲换个新花色,逛逛楼下新开的外贸小店,淘一淘好货,享受精致的生活,并不一定要大费周章。

  



  社区商铺打造家门口优质便利生活圈,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自营投资,助力财富增值。龙湖·滟澜海岸6大社区实力护航,财富更靠谱。

  租客已到,只待房东,商铺、售楼处带租约典藏发售

  目前,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临街现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收官在即,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此外,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典藏发售,大牌租客已到,急等翘脚房东。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