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武术套路项目预赛本周五开赛 400人角逐

2018-04-18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8日消息 按照省体育局工作要求,在经过省运会筹委会各部门前期缜密的筹备工作,省运会各项赛事的预赛将于本周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共有7项赛事预赛将于4月底到5月在青岛举行,他们分别是武术套路、跆拳道、古典式摔跤、柔道、帆船帆板、拳击、射箭。

  武术套路就是一连串含有技击和攻防含义的动作组合,是以技击动作为素材,以攻守进退、动静疾徐、刚柔虚实等矛盾运动的变化规律编成的整套练习形式,又被称之为“套路运动”。武术套路将于4月20日——4月23日在青大体育馆举行,上午8:30开赛 下午14:30开赛。四天的时间内共有超过400人次的运动员将在剑术、长拳、棍术、枪术、刀术、对练、集体基本功七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