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十多年送绿植 上海路小学师生苦寻爱心老人

2018-04-20 07: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近日,一名姓韩的老人在青岛上海路小学的值班室放下一批芭蕉树苗后,没有留下其他任何信息,就匆忙离开了。半岛记者了解到,这位神秘老人每年都会默默地为学校送绿植,已持续十余年,但却从未露面。目前,青岛上海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在寻找他,希望能和他一起种下这些芭蕉树。

  “一名姓韩的老人年年给学校送绿植,每次都是放在值班室就走了,我们想找到这名老人,跟孩子一起种下这些绿植。”4月19日上午,青岛上海路小学校长高峻向记者反映。他是谁?他现在在哪?上海路小学的师生们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这名“隐身”爱心老人,想和老人一起种下这批新树苗。

  “孩子们听说老人的事迹后,都想见到这名老人,并向老人送上心愿贺卡。”高峻说。据她了解,这位老人姓韩,多年前曾留下过固定电话,现在这个电话已无法接通。由于学校已经无法联系上这位老人,希望老人看到本报报道后能“现身”,完成学校孩子们的一个小小心愿。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绿植 爱心老人 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