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新村1号将建农贸市场和停车场 方便居民

2018-04-24 08: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南山新村1号国棉二厂四舍始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已有60多年的楼龄,因房屋本身“高龄”加之年久失修,线路老化,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2013年该项目作为危旧房改造项目实施了房屋征收工作。现在,这块土地又有了新的发展方向,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此处将开建农贸市场和停车场。

  据悉,近期,该项目取得了正式的规划设计条件,完成了项目定界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7月份进行土地招拍挂后,用于建设农贸市场和综合停车楼,以解决老城区停车难、缓解占路经营对市容环境及周边交通造成的压力,也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项目建成后,农贸市场面积达到3300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450个。(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