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手指被轧断 民警紧急送医争取宝贵时间

2018-04-25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史萌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4月23日上午11时28分,胶州湾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此时一名青年男子拖着手臂跑到大队传达室进行求助,此时正值午饭时间,由于事发突然,大队民警听到呼喊立即放下手中饭菜,跑去查看情况,发现一名男子蹲在地上脸色苍白,右手像是被重物碾轧后血肉模糊。

  意识到事态紧急,现场民警一面找来毛巾对其受伤部位进行简单包扎,事故科民警张震驾驶警车将受伤男子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另一面通知指挥室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请求对途经路线启用绿波通行,一场争分夺秒的接力就此展开。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时十五分钟安全送达医院,民警与其工友一同将伤员安排妥当直至送进手术室后才默默离开。经询问,受伤男子姓常,在其亲戚所经营的精细化工公司帮忙,因机器操作过程中发生失误,不慎被折弯机将右手四根手指当场轧断。在医院内,医生表示正是民警的快速反应为伤员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伤者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与赞扬。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指 轧断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