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流亭机场确定关停!青岛新机场带动这里全面崛起

2018-04-25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青岛确定开建胶东国际机场以来,有关流亭机场的存留问题就成为了市民们十分关心的热点。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不少网友认为,“一城多机场”已经是国际城市发展的趋势,如东京、上海等城市都已经成为双机场城市,两个机场对于一个城市的发展和对外交流有着重要的作用,流亭机场设施完善,如果废弃确实可惜,是否可以保留并继续使用?

  



  官方对“青岛一城双机场”问题表态

  还有不少人希望流亭机场保留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胶东机场距离市中心较远,相关交通配套也还在规划建设中。因此,将航班分批次转场,比较切合青岛航空需求的实际情况。

  近期,一位网友也再次通过青岛政务网的平台提出保留流亭机场的建议,而官方针对此问题再次给出明确答复,青岛不能实行“双机场”是因为:按照民航飞行规范规定,流亭机场与胶东机场距离太近,飞行中存在安全隐患。

  



  流亭机场何去何从?打造“未来之城”

  流亭机场搬迁之后,原核心区范围内的建筑一般不超过 50 米的限制被取消,城阳空域得到释放;机场周边 30 平方公里的土地得以充分利用,市政府正在对这个区域进行‘未来之城’编制规划,让城阳的发展空间大起来;依托候机楼等,打造国际展览中心,让城阳的现代服务产业强起来……

  



  意向图

  李哥庄或成下一个品质生活区

  在青岛通往世界城市的大道上,高端置业群体对区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市场版图面临重构,在此背景下,胶东国际机场,李哥庄空港小镇的建设无疑为青岛品质生活区注入了新的源动力。

  龙湖,中国别墅专家,更是品质诗意栖居的代名词。龙湖·璟宸原著,青岛高新区向北,择址空港经济智慧小镇——李哥庄小镇,集群城市高端生活方式,地段、交通、生态、产业、配套、圈层等各个属性缺一不可。更高的规划起点,更强势的发展区位,都赋予其更大的价值想象。伴随新机场的建设,配套轨道交通已经开始呈现井喷式发展,加速区域城市便捷化的同时,还规划新机场“零换乘”枢纽,形成立体式交通网络。

  



  零换乘 示意图

  项目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别墅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淬炼八大关风韵,打造休憩身心、颐养生活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