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l熟透了的商铺 最后3席静候金主

2018-04-25 10:47   来源: 半岛网防火窗那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与近几年被炒得火热的住宅市场相比,商铺的增长趋势较为稳定。主要是受到前几年电商行业的巨大冲击,许多商铺经营者开始对实体行业失去信心,使部分商铺的价值一度被“淹没”,但在成熟的投资者眼中,商铺的价值是被过度低估的。

  



  近两年,互联网热潮渐渐退去,许多消费者逐渐趋于理性消费,更多消费者开始追求体验式消费。对消费者而言,现在的消费已经不仅是下单购物,更多是周末消遣娱乐的好去处,多元化的商街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作为青岛龙湖的明星项目,龙湖•滟澜海岸100-300㎡沿街商铺,由于在区域、地段及稀缺性、消费人群等方面拥有多重的价值优势,已然成为区域楼市的新热点。

  优先选择位于社区出入口的商铺

  社区的出入口是整个社区居民的必经之地,无形中将整个社区的居民都变成商铺的潜在客户。龙湖·滟澜海岸临街铺背靠龙湖近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消费力旺盛,怡海路开通,条条大道通滟澜,6大社区必逛消费场,使商铺全年无消费淡季,商铺业主有保障。

  



  龙湖·滟澜海岸商铺带租约发售、售楼处典藏发售

  9年深耕,龙湖·滟澜海岸醇熟兑现。如今,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带租约发售,约3000㎡龙湖·滟澜海岸营销中心,约4000㎡龙湖地产办公商业、两层临街转角铺,典藏发售。此外,建面约100-300㎡带租约临街现铺, 收官在即。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