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全媒体征集笑脸照和短视频 映出最美青岛

2018-05-07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 “五月之风春意浓,上合峰会聚青岛,政策福利日益好,百姓日子节节高。”今年6月,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办。自半岛全媒体推出“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专栏后,大家纷纷发来笑脸照和短视频,一起向世界发出青岛诚挚的邀请。

  “作为一个老青岛,赶上了上合峰会在岛城举行,这是一个属于岛城人民的盛会,这是一个展示青岛魅力的盛会,希望上合峰会顺利举行,岛城人民欢迎您!”……连日来,已有上百名市民通过半岛全媒体平台参与到“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活动中,既有孩子们纯真无暇的笑脸,也有年轻人青春美丽的笑脸,更有老年人幸福灿烂的笑脸。每一张笑脸照、每一段短视频,都饱含着市民对青岛的热爱和对上合峰会的期盼。

  只要您对生活的这座城市充满热爱,都可以给我们发来您的笑脸照片或短视频。半岛都市报、半岛客户端、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半岛全媒体同步推出“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专栏,每期刊登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笑脸照片或视频。

  作品要求:

  1.参与征集的笑脸照片,拍摄对象不分年龄。请配上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表达你对青岛的热爱或者对上合青岛峰会的期待和祝福等;

  2.也可以将您的笑脸、祝福的话语录制成短视频,时长控制在10秒内;

  3.照片和短视频尽可能体现出被拍摄者的行业、职业特征等,并留下您的姓名。未留下被拍摄者姓名的,我们将采用发布者的网名;

  4.照片和短视频须为原创,谢绝电脑创意作品。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

  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并注明姓名和电话;

  3.扫描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

  齐齐:欢迎各国友人来到我们美丽的青岛,这里有山有海有美食,还有热情的我们,青岛欢迎您。

  斌斌有礼:笑迎上合峰会,展望美好未来。做文明市民,宣传魅力无限。

  蝉丽:五月的青岛,五月的风。在这万花锦簇的季节,我们将喜迎上合峰会,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我以青春靓丽的微笑相迎,我以和谐文明的热情欢庆。明天的青岛,必将更加美丽繁荣!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半岛全媒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