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早晚两头延伸服务时间 社保认证更方便了

2018-05-07 07: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倩倩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 考虑到有些居民白天还要上班,再就是很多老年人习惯上早起来排队,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采取了在集中认证期内适当延伸工作时间的方式,有效解决了居民早、晚易“扎堆”问题。

  据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春雷介绍,虽然现在手机APP“智慧人社”刷脸认证很方面,但是还是有大量的居民会选择来服务中心认证,一方面是因为有些居民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会操作APP,另一方面有些居民思想上更加信赖工作人员,怕自己在手机上的操作不成功。

  考虑到有些居民白天还要上班,再就是很多老年人习惯上早起来排队,街道采取了在集中认证期内适当延伸工作时间的方式,街道服务中心早上延伸到7:30,下午延伸到17:30,社区认证早上延伸到6:30,下午延伸到19:30,有效解决了居民早、午、晚易“扎堆”,居民的满意度明显提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社保认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